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
  • 搜尋:

    Avril Lavigne 結果共18筆

  • 葉舒華接棒蔡依林!榮登《THE FIRST TAKE》拿冠軍

    《THE FIRST TAKE》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,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,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,邀請許多國際歌手、樂團、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,包括《鬼滅之刃》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(Avril Lavigne)都曾現身節目,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突破845萬人,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、蔡依林後,台灣藝人葉舒華成為第三人,她帶領著(G)I-DLE一起演唱〈Queencard〉,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嗨翻天。
    2023/09/17 10:24
  • 台灣第二人!蔡依林登日本《THE FIRST TAKE》 吐心聲

    《THE FIRST TAKE》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,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,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,邀請許多國際歌手、樂團、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,包括《鬼滅之刃》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(Avril Lavigne)都曾現身節目,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達近800萬人,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之後,今(5)日驚喜公布天后蔡依林成為第二個登上《THE FIRST TAKE》的台灣歌手,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興奮。
    2023/06/05 12:04
  • 艾薇兒登台「遭裸女狂熱亂入」打斷 氣到她飆罵粗話

    出身自加拿大的「搖滾天后」艾薇兒(Avril Lavigne),昨(14)日,在家鄉的音樂頒獎典禮「朱諾獎」作為引言人登台時,怎料竟有一位女性脫掉上衣,衝上台高舉雙手遊走,還作勢要抱艾薇兒,氣得讓艾薇兒直接飆罵「滾下台X子。」
    2023/03/15 12:17
  • 5台灣女星上榜!曾沛慈傳「通過浪姐4面試」 低調回應了

    大陸競技真人秀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熱度不斷,第四季節目的嘉賓名單也疑似於近日傳出,其中包含美國「搖滾天后」艾薇兒(Avril Lavigne)、馬來西亞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、日本「搖滾歌姬」LiSA等人都在名單中;另外還可以見到多名台灣女星,再度引起熱議。
    2023/02/13 08:00
  • 不只艾薇兒!《浪姐4》再爆大咖 驚見「LiSA已簽約」

    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(以下簡稱《浪姐》)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,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,甚至掀起「王心凌男孩」的熱潮。近日也傳出《浪姐4》即將開始錄製,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,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(Avril Lavigne)、福原愛外,現在更爆出唱紅《鬼滅之刃》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。
    2023/02/12 16:40
  • 青春回來了!「搖滾天后」艾薇兒爆參加《浪姐4》 2舉動早洩端倪

    陸綜《乘風破浪》(原名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),接連讓王心凌、楊丞琳、袁詠琳、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,第4季開拍在即,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。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,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、金曲歌后戴佩妮、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,不過近日又傳出「搖滾天后」加拿大歌手艾薇兒(Avril Lavigne)也將參加。
    2023/02/07 15:58
  • 艾薇兒登陸跨年開唱 「僅唱2首」歌迷傻眼:好敷衍

    搖滾天后艾薇兒(Avril Lavigne)相隔10年再次登上中國大陸的跨年晚會,她在微博公佈消息時,引爆許多老粉期待能夠看到她精彩的表演,重溫青春回憶,因為艾薇兒遭萊姆病纏身沈寂近5年,一直到2017年才慢慢復出,能夠看到她的機會不算多,近來她在微博上以英文寫道「等不及要讓Bilibili晚會嗨爆了,這次我將帶來〈Girlfriend〉和〈Complicated〉2首歌。」實際登場時也真的只唱2首,沒有加碼,讓不少歌迷認為不夠盡興。
    2023/01/02 22:02
  • 回憶殺!艾薇兒飆唱「20年前出道曲」 一開口粉絲秒哭

    加拿大「搖滾天后」艾薇兒(Avril Lavigne)曾因罹患萊姆病,臥床5個月不起,也讓演藝事業中斷5年,2018年終於戰勝病魔、積極復出,近幾年也不斷推出新作品。日前她登上日本人氣YouTube頻道,飆唱20年前名曲《Complicated》,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殺。
    2022/09/04 12:56
  • 曾讓艾薇兒飽受折磨 歐美啟動千人「萊姆病」疫苗試驗

    長年被忽視、源自於壁蝨叮咬的萊姆病(Lyme Disease),在艾薇兒(Avril Lavigne)、李察吉爾(Richard Gere)、名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和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等眾多名人曝光自身痛苦遭遇後,開始倍受公眾關注,《美聯社》(AP)報導,輝瑞(Pfizer)與法國藥廠瓦爾內瓦(Valneva)聯手合作,在集結歐美兩洲數千名志願者後,近日啟動近20年來、第一支萊姆病疫苗的試驗工作,期望能給予成人與幼童更好保護。
    2022/08/09 12:48
  • 【今日熱搜】八德外役監/蔡英文/彭明敏/裴洛西

    今(9)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「八德外役監」。八德外役監獄竟有受刑人翻牆越獄!因涉嫌縱火和竊盜罪遭判刑的26歲林姓男子,昨(8)日中午以上廁所為由,趁機翻牆越獄逃逸,今日凌晨在台中清水馬路邊遭到逮捕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、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。
    2022/04/09 12:46
  • 恭喜!Avril Lavigne巴黎鐵塔下被求婚 曬超巨鑽戒喊「我願意」

    歌手艾薇兒(Avril Lavigne)結婚了!8日,艾薇兒在IG上秀出一張在巴黎鐵塔被男友Mod Sun求婚的照片,照片寫道:「我願意!我永遠愛你」,並註明日期是在3月27日。
    2022/04/08 17:41
  • 睽違5年!艾薇兒病後復出 宣布9月19日發新單曲

    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(Avril Lavigne),自2013年出了《就是艾薇兒》(Avril Lavigne)後再也沒有新作品問世,2015年更透露自己罹患「萊姆病」,消失歌壇許久,只為專心養病。現在終於有好消息傳來!他在個人網站寫了一封長文給粉絲,描述他過去所經歷的一切,更透露新專輯的第一首單曲《Head Above Water》,將在9月19日公開發表。
    2018/09/07 10:13
  • 粉絲恐慌!艾薇兒病後復出 無預警狂刪IG文

    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(Avril Lavigne)自2015年向粉絲透露自己罹患「萊姆病」後,消失歌壇2年專心養病。今年4月終於再度公開出席活動,氣色顯得不錯、體態也比以前豐腴,當時她表示正在籌備新專輯中,讓粉絲興奮不已,但事隔4月,艾薇兒卻突然大動作將自己IG上的照片刪到只剩下9張,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。
    2018/08/31 17:57
  • 艾薇兒沈寂後復出 先登最危險網路名人

    今年剛復出的流行龐克公主艾薇兒(Avril Lavigne)在一項排名中大幅領先天后碧昂絲,不過,這項勝利可能不會讓她太開心,因為她登上的是網路最危險名人冠軍。
    2017/09/19 15:28
  • 不是她?網傳艾薇兒14年前過世 替身陰謀論惹議

    加拿大籍搖小天后艾薇兒(Avril Lavigne)出道多年,強烈的歌唱風格和鮮明的個人形象深受粉絲喜愛,然而在2013年突然銷聲匿跡的她,直到2年後才證實自己患了「萊姆病(Lyme disease)」,許久沒有作品的她也在去年聖誕節宣布正在籌備新專輯,讓粉絲又驚又喜,然而日前卻有消息在網路上流傳,她本尊早在2003年就已過世,現在的艾薇兒其實是一名「替身」!
    2017/05/17 16:54
  • 戰勝怪病、離婚低潮!艾薇兒宣布2017年回歸歌壇

    加拿大「搖滾小天后」艾薇兒(Avril Lavigne)2014年10月因為罹患怪病「萊姆症」,讓她有將近5個月全身無法動彈,讓許多歌迷都非常擔心她的身體狀況。隔了近2年,她突然在聖誕節宣布,將於2017年發行新專輯,讓長期等待她的歌迷興奮不已!
    2016/12/27 23:16
  • 艾薇兒閃電分居! 「我們仍是最好的朋友」

    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兒(Avril Lavigne)去年不幸罹患「萊姆症」,差點喪命,才將準備回歸舞台,今天卻在個人Instagram上無預警宣佈與老公分居,震驚各界。
    2015/09/03 14:32
  • 艾薇兒:以為我要死了! 怪病元兇竟是「蝨子」

    ▲(圖/翻攝自 Avril Lavigne臉書專頁) 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
    2015/04/02 13:32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